王志荣先生

执行董事兼主席

王先生为M&F Capital Ltd的董事总经理,负责集团机构投资业务。王先生拥有20年的银行工作经验,于中港两地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

 

郭志波先生

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郭志波先生于酒店及饮食业累积逾30年经验,他于1980年在香港木球会开展事业。于加入本集团前,他于2009年至2010年期间在卡塔尔United Development Company酒店部餐饮分部担任总经理。

 

他亦于2006年至2009年期间在杜拜Landmark集团担任食品部总经理。

 

刘明辉先生

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

刘明辉先生于2014年4月加入本集团,任职营运总裁,负责监管本集团的营运,包括招聘、业务发展及制订经营策略及政策。他于酒店、餐饮及饮食业有逾14年经验。加入本集团前,他于2013年9月至12月在利苑饮食集团任职餐厅营运部总经理。

 

于2010年10月至2013年9月在朗豪酒店任职饮食经理。于2007年1月至2010年10月,于新濠博亚娱乐旗下新濠天地任职饮食经理。

 

徐雁芬女士

执行董事

徐女士于银行界具有超过40年的经验。徐女士自2020年起加入渼丰资本有限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参与该公司的投资及收购项目,以确保项目的顺利过渡及整体协调。

 

 

林慧芹女士

执行董事

林女士自2022年起加入渼丰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担任业务发展经理,参与向客户推广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与现有及新客户建立长期关系,并帮助公司开发中国内地市场。

 

 

陈伟峰先生

非执行董事

陈先生于金融市场及机构融资领域中拥有丰富经验。陈先生为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证券及期货条例」)註册可从事第1类(证券交易)及 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的持牌人士。

 

严康焯先生

独立非执行董事

严先生于公共服务、专业及教育机构拥有逾七年经验。彼现为根据香港法例第123章建筑物条例第45条成立的上诉审裁团主席、香港警务处辖下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的法律顾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交通督导员总工会荣誉法律顾问及法律专业协进会有限公司秘书长。

 

此外,彼为香港教育城有限公司董事、香港中文大学—新界东医院联网临床研究伦理联席委员会成员、香港恒生大学翻译学院硕士课程谘询委员会成员、岭南衡怡纪念中学校董及岭南教育机构董事、岭南大学翻译系谘询委员会成员及岭南大学谘议会成员。

 

禤廷彰先生

独立非执行董事

褟先生并为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
 
褟先生亦为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证券及期货条例」)註册可从事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的持牌人士。褟先生于会计及机构融资领域中拥有丰富经验。

 

Cheang Ana 女士

独立非执行董事

Cheang 女士自2013年11月起取得澳洲高等法院的律师资格。

 

王志荣先生 郭志波先生 刘明辉先生 徐雁芬女士 林慧芹女士 陈伟峰先生 严康焯先生 禤廷彰先生 Cheang Ana 女士